汽车服务工程专业师生参观上海海拉电子有限公司

发布者:张楠发布时间:2023-11-14浏览次数:10

1025日上午,汽车服务工程专业21级同学在外教Feyerabend教授和李一染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位于上海浦东的上海海拉电子有限公司。此次参观旨在让同学们更深入地了解汽车传感器及其生产过程,拓展专业视野。

1 海拉电子人力资源部工作人员宣讲

在海拉电子人力资源部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下,同学们首先听取了关于公司情况的详细介绍。海拉电子作为汽车电子元件的领军企业,一直致力于研发和生产高品质的传感器及电子产品。该公司在汽车行业拥有广泛的客户群体,其优秀的产品质量和卓越的技术服务深受客户信赖。

2  海拉电子自动化技术服务部张经理介绍公司产品

3  Feyerabend教授介绍参观的目的和安排

随后,自动化技术服务部张经理热情地接待了大家,并做了全面的产品和生产过程介绍。他详细讲解了海拉电子现有的产品及其应用案例和发展前景,同时介绍了上海海拉拥有的生产线和产线设计、开发情况。张经理还与师生就产品的开发、生产和应用等相关问题做了深入的交流。

4  员工更换防静电服为参观做准备工作

在接下来的参观环节中,同学们亲眼目睹了各类汽车电子产品从原材料到成品的整个生产过程。他们深入了解了每一个生产环节的细节以及质量管控的重要性。此外,员工们还与公司员工进行了互动交流,就一些生产过程中的技术难题进行了探讨。

5  全体师生合影

参观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他们受益匪浅。他们不仅对汽车电子产品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对汽车电子行业有了更直接的体验。通过此次参观,也让汽车服务工程专业与上海海拉电子有限公司之间有了更多的了解和联系,为未来双方进一步的校企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供稿、摄影:汽车服务工程专业)